花幼安

喊我阿言或花花随意就行,都是家人(›´ω`‹ ),中文不太好,非常抱歉

【周蝎】周子舒,你也骗我……


【前世梗】


啥也不是,不知道什么玩意





你骗我


“为什么骗我……”


“骗子……”


“骗子!!!”




『白当当他多善良,多单纯啊……忠心,却万箭穿心。』


『淳风深爱的郡主啊,从来没有爱过他……深爱,含恨而终』



『一直被骗,一直被负……』



『蝎揭留波……你呢?』

『冰雪埋骨。』




“周子舒,你也骗我……”



蝎揭留波被周子舒从雪下捞出来时对周子舒说的第一句话,也是最后一句……


从此以后,蝎揭留波再也没有开口说过一句话。


周子舒……周子舒……周子舒……


蝎揭留波双目无神被周子舒紧紧抱住,“蝎儿对不起……蝎儿……”


蝎揭留波不予任何回应,他被周子舒抱起来时只是波澜不惊的看了他一眼。


周子舒,你还想怎样……





(啊啊啊我哭死了QAQ为什么他老是被骗啊啊啊因为他手短因为他眼睛大因为他比那些对象可爱吗????啊????)

评论(6)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