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幼安

喊我阿言或花花随意就行,都是家人(›´ω`‹ ),中文不太好,非常抱歉

【all蝎】小蝎儿能有什么坏心思呢?(4)

1.

万里无云的天空高高挂着犬牙似的月亮,发出皎洁柔和的光芒。


宽大的庭院中,一身黑夜乌黑的长发只用一只簪子绾起来的周子舒正在舞剑。


说是在舞剑动作却是乱七八糟,脚步凌乱不堪,周子舒快速的比划着招式,心里却乱如麻。


周子舒脑海里不断闪着几幅画面:


「一身红色婚服的蝎儿被另一个人正牵着走向另一个身穿婚服的人……


一头白发的蝎儿眼中含泪赤裸的被别人压在身下……


浑身是伤的蝎儿死死的抱住一个人挡住所有刀剑……」



这些画面全都深深的刺激到了周子舒,想不去回忆却总是不断浮现在他的脑海里。


“啊——”周子舒红了眼狠厉的挥出一剑,突然周子舒身体一颤,手中的剑脱落掉地上碰到地面发出清脆的声音,周子舒一时失神身体骤然下坠双膝跪在了地上。


在一旁躲着偷看的阿湘连忙冲了个过来,抱住周子舒的手臂边哭边想将周子舒拉起来。


“哥!你到底怎么了?!呜呜……哥!”阿湘拉不动周子舒,跪倒在周子舒面前哭喊着,见周子舒双眼无神,阿湘抓着周子舒的肩头大声哭了出来。


周子舒似乎回了神,眼里有了焦距,周子舒眼里含泪看向满脸泪水的阿湘轻声说:“心脏好疼……阿湘我难受……”


阿湘见到一下子扑到周子舒怀里哽咽的说:“哥你不要这样……”


阿湘突然语气激动了起来:“是不是因为那个小倌?!他到底哪里好!让你变成这样……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勾引你的,为什么我从来不知道他的存在?他就是一个贱人!哪里配得上你…”


阿湘的话哪里刺激到了周子舒,周子舒狠狠将阿湘推倒,声音寒冷激动的对阿湘吼了起来:“他不是小倌,你懂什么?!你知道他遭受过什么样吗?!是我配不上他,你什么都不知道你有什么资格这样说他?!”


阿湘看着周子舒满是不可置信,他吼了她……因为她说那个人是贱人……阿湘有些难过,那个人如果不是小倌为什么会在那种地方,而且她从来都不知道周子舒认识那个人……


阿湘失魂落魄的回到自己的房间里还没有缓过来,她看见桌子上之前放蝎揭留波的玻璃罐,伸手抱住了,她摸着冰凉的玻璃呢喃着:“他到底是谁……小蝎儿……你知道吗?你为什么要跑走……这是我第一次见他对一只虫子漏出温柔……我知道,我哥小时候是被蝎子救活的……可是……”


阿湘不知道怎么说了,她宁意周子舒对一只蝎子好也看不得他对一个小倌……


周子舒根本就没有什么配人得上的……更何况是个身份不明还疑似小倌的男人……


想着想着阿湘眼神逐渐变得狠毒起来


“哥哥……为什么?”






2.


“臭小子!你找死吗?!”被张成岭扛起来的琉璃慌张的挣扎。


琉璃见实在搞不动张成岭,是真的着急离开,他已经感受到一股力量在扯他了。


“你放开我,不然别怪我……”琉璃突然停住,手不禁抓紧张成岭背后的衣服。


琉璃被强行拽进去,蝎揭留波自然占据了主权,蝎揭留波眨了眨眼,看着周围环境,发现自己被人扛着,蝎揭留波安安静静的被扛着,两只手无力的垂下来。


张成岭感觉不对劲,怎么突然安静了,张成岭将蝎揭留波放下来,看见蝎揭留波一脸茫然的盯着他,张成岭伸手在蝎揭留波眼前晃了晃:“你…...”


张成岭还没说完蝎揭留波突然抬手推了他一下,然后抱起衣摆就跑,张成岭刚动了下就感觉身体剧烈疼痛,张成岭捂住胸口忍不住吐出一大口发黑的血 


张成岭凝视着血渍强撑着不要倒下去:“这么快就蔓延到全身了……”






3.

蝎揭留波边跑边回头张望,看见没追上来就慢慢停下脚步,应该死了哦。


蝎揭留波松下一口气,松开衣角拍了拍,上面有好多灰啊,蝎揭留波看着周围满是树木,莫名笑了笑。


蝎揭留波蹦着继续向前行,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想拿东西捅死那个人,但是啥也没有只好用毒了,无趣。


蝎揭留波一想就知道怎么回事了,有些生气的嘟囔:“早弄死不就行了吗……”


被黑暗包围的琉璃猝不及防听见蝎揭留波的话,愣了一下,眼前一亮看见了场景,然后像是明白了什么捂住脸大笑起来“哈哈哈哈……不愧是你。”


“什么时候记起来的?”琉璃扯了扯领口问。


“和你一样喽,到是没想到那个丫头身上竟然带了琉璃甲……”蝎揭留波停下,从腰间掏出一个锦囊,勾起带子晃了晃,然后突然抓紧,只听咔嚓一声,里面什么东西被捏碎了。


“我靠!李岱昆你有病吧!那是我啊!!”琉璃被蝎揭留波的操作给惊到了。


“啊?你谁?”蝎揭留波一脸无辜的打开锦囊,原本就是碎片之一的琉璃甲又变成了两块。


“你不知道我是谁啊?”琉璃无语,还我小白蝎!


“你不是阿离吗?”蝎揭留波是真的疑惑了。


琉璃仔细想了想,记忆中完全没有什么叫阿离的,等下!他们记起的是同一个吗?


“皇后吗?”


“什么皇后?!我那是皇子!”


“哼,被封了皇后的皇子?三十岁却被送给敌国十八岁太子的皇子?”琉璃嘲讽道,他一点也不喜欢这个蝎儿。


“你有病吧你,关你屁事!”蝎揭留波怒了,“有本事你把我拉出来啊!”琉璃立刻喊着。


琉璃躺了下来,开始悲伤的想念那个可可爱爱的小皇后,虽说后面真的很惨,但是变得暴躁和喜欢怼人是琉璃没有想到的,有了记忆后还以为会收获一只小兔子,结果是只疯兔子。


蝎揭留波神情落寞的安静下来,看着手中的琉璃甲伸手慢慢的抚摸着,琉璃甲……


蝎揭留波攥紧了琉璃甲,深吸一口气说:“说说吧,为什么我会有前世记忆,还有你,琉璃甲,为什么和我共体?”


“我不知道啊,不是,我从有意识开始就和你在一起,你那时还是只特别单纯的虫子呢,这么多年直到刚才被那个女孩靠近,我感受到一股力量在她身上,我发现那力量在和我融合才顺出来的,那之后也是突然想起来你的前世,那个时候我还是琉璃甲,可是被你们当做定情信物送给这个人,被扔了后又捡回来又送给另个人的,我可是个神器啊!不要面子的吗?”


“哼,神器?那为什么两辈子都过去了你的那位神仙怎么没来找你,难不成你天生是神器,要自己认主?”


琉璃坐起来托着下巴想了想:“我好像有主人……”


“从此以后我是你主人。”蝎揭留波笑着收起琉璃甲突然快步跑了起来。


“不可能,我跟你没完,要是哪天我突然消失可能是因为你把我毁了。”


“哦。”


评论(12)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