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幼安

喊我阿言或花花随意就行,都是家人(›´ω`‹ ),中文不太好,非常抱歉

【原创攻×蝎儿⑧】贺越幽

「电视剧结局向」


「 “甜文” 」


「全员cp」


「有温周夫夫、成岭等人串场」


「私设过多」



“欸,公子不必如此,我认识他。”李湘儿开口说。


温客行看了眼李湘儿后收起了剑,注意到周子舒的目光解释说:“忘了拿。”


温客行说的是扇子的事,长剑不太习惯,但是他没带扇子。


地上男子看见李湘儿蹭的一下爬了起来然后被温客行给踹了下去,男子怒瞪着温客行不敢说话但是对李湘儿嚷了起来:“我知道!你是季长青家里那位,你和他们认识是吧,你让季长青给我等着!敢……”


李湘儿面无表情的看着尚书大人的恶霸儿子内心十分无语,李湘儿抬起一只手伸到蝎儿身前说:“哥,扶我一下。”


蝎儿一下子明白了,一只手抓住李湘儿手臂,另一只手虚虚的从李湘儿身后圈住。


李湘儿突然抬脚踹向男子胸口,这一下竟然将他踹出老远,李湘儿就势靠在了蝎儿怀里看着扬起灰尘的脏东西悠然开口:“可真是苦了我啊,揣着个娃还要亲自教训狗东西。”


蝎儿拍了拍李湘儿的背,有些不赞同的说:“小心动了胎气……”


“哎呀,哥~我有点难受,我的孩子……呜呜呜”李湘儿突然像是想起什么捂着脸埋在蝎儿怀里哭了起来。


蝎儿搂着李湘儿目光寒冷的看向男子,突然肩上搭上一只手,蝎儿收起目光看向周子舒,对周子舒微微一笑。


周子舒突然笑了一下,收回手退后一步后背贴上温客行轻声说:“还是老样子啊……”


温客行伸手捏起周子舒一搓头发回道:“是啊,要不还是……”温客行伸出手在周子舒眼前做了个收紧手指的动作。


周子舒握住温客行的手按下来摇了摇头,温客行顿时撇了撇嘴,行吧,就先放过他好了。


贺越幽脸上灰尘扑扑,身上处处是伤,原本还算是不错的脸上有几处刮痕,贺越幽口中含着一口血,眼神狠厉的看向蝎儿。


贺越幽吐出一口鲜血,竟颤颤巍巍的站起来了,李湘儿从蝎儿怀里抬起头,看见小恶霸竟然还爬起来了,不由得想:难道怀孕后没锻炼武力退步了?


贺越幽缓慢的挪到他们面前开口极其艰难的说:“对不起……”


周围躲得远远的看戏的人见此不由得渐渐围上前,议论纷纷。


贺越幽低着头让人看不清神情。


李湘儿没想到踹了一脚就乖了,也没信,觉得肯定想着坏心思,但是人家都道歉了,就算了,再说跟这种人耗着还浪费时间精力。


蝎儿和李湘儿交换了个眼神,李湘儿有些不耐烦的点了点头说:“行吧,既然道歉了,就算了,不好意思啊,还不小心碰了你一下。”


贺越幽突然冲进人群撞到几个人后消失不见。


李湘儿乐了:“嘿嘿嘿,这玩意儿害羞了?”


周子舒看向李湘儿掩嘴轻笑。


李湘儿毫不介意的冲周子舒憨憨的笑了起来,蝎儿有些无语的戳了下李湘儿的脑门,对周子舒和温客行二人鞠躬。


“多谢二位,那位是尚书府公子,平时被宠坏了,经常这样骑马在街道上狂奔,你们不用担心,有我们在不会让他找您们麻烦的,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就开口,一定会全力以赴。”


周子舒和温客行对视一眼说:“那……可否帮我们寻一个住处,我们两个人刚来到京城还不知在哪里寻得客栈。”


李湘儿捂着肚子窜到几人中间说:“不如去我们府上住吧,这样方便我们唔……”培养感情。


蝎儿捂住李湘儿的嘴,有些尴尬的对周子舒笑笑。


“多谢好意,只是不大方便,实不相瞒我们两个人是得罪了人,被追杀着……也怕牵连你们……”周子舒压低声音说。


蝎儿也有些惊讶问:“是什么人对你们……”


周子舒摇摇头表示他也不知道,“我们不知道得罪了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得罪的,我们两个人一直在深山中生活,一个月前出山见见世面,可是很快便被一帮人追杀,实在是……”


李湘儿点头跟着唔了几声。


蝎儿刚松开手李湘儿就急忙说:“没事!我们认识很多高手,可以保护你们的,而且男男女女好多都是我哥的唔……”追求者。


蝎儿叹了口气再次捂住李湘儿的嘴,就不该松手的,当初也不该为了避开李湘儿给他寻千金小姐而乱说他比较喜欢会武功的人,结果李湘儿直接不分男女了,只要是会武功长的好看都能给他列在备选“嫂子”名单上。


评论(11)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